深渊不是ABYSS_

以文字形式构建理想世界

【泰托】想做的事

-感谢点梗@问aaaaa 


泰托短打训诫,ooc归我,黑泰黑托


人间体形态👌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将他锁在了地下室,纤细修长的腿蹭上了血渍,我伸出手想替他擦拭.


“别碰我!放开我!”


托雷基亚他这么说着,我有些恼,但还是笑了笑收回了我的手。


“那么,你为什么要出去闯祸啊…T67行星上的生物都被改造成战斗机器了…”


捡起边上破碎的实验眼镜,在托雷面前晃了晃.其实我不指望他给我什么解释,我只是做了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罢了.他一直都很好啊,聪明,有天赋,我根本比不上.


“泰罗…放开我.”


挣扎累了吧,语气都断断续续了.用食指蹭了蹭鼻尖,嘴角扬起了弧度,将准备好的新眼镜戴在了他美丽的脸上.


“托雷基亚…真好看呢.”


站起身,从不远处拿来了清醒剂.他真聪明,见我走去的那个方向就开始浑身颤栗了.我怎么可能伤害他啊,我喜欢他啊,我怕他再一次跑走罢了.


“不能离开我,托雷基亚.”


“你不是NO.6!”


他大声对我吼着.我是啊,我一直都是他的泰罗啊,他不就希望我是这个样子的吗?只要说一句「我喜欢你」,我会立马放他走,他为什么不说啊?


我没有理会他,攥紧拳头自顾自的把针管扎进了他的体内.单薄的白衬衫凸显了他完美的身材,我将他抱起后对着屁股就是几巴掌.


“这是警告,不能再这么做了哦?托雷基亚会做到的吧?”


我摆出了招牌微笑从不远处拿来他最爱的奶茶,他没有接.好奇怪啊,做错事情不应该得到惩罚么?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