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渊不是ABYSS_

以文字形式构建理想世界

【中秋18:00|空艾】大地的心事

空艾cp,中秋活动18:00站


本篇又名“大地酒后吐真言”


垂死病中惊坐起,提笔上头又一篇啊


“我只顾着喜欢你,靠近你的世界,却无法逾越那种距离感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大地最近工作状态不好.连格尔曼走过来,在拍他肩膀之前他都一直在发呆.


“大地?”


格尔曼这么说着,扭头看向了他.

“有什么心事吗,你最近看起来状态不好.”

宇宙人原来是看不懂人类的反应的,但格尔曼不一样.他在地球生活也有好多年了,一眼就看出大地有心事.


“啊…是博士啊…没什么,我会调整过来的.”

一向不会和人分享心事,只是露出看着就安心的笑容回应着问题,随后继续投入了工作中.


“嘛…这就是地球人的特性吧?”


2.

“XIO下班后大地会去天桥上的长椅,那里在夜晚看着星星是最佳地点哦”


琉依这么说着又顿了顿,扭头看向了终端.


“艾克斯怎么会去问大地下班的动向呢?”


“因为我经过数据比对和大地最近的发言的语气,我觉得大地可能遇到了困难.”


艾克斯这么说着,自行实体化出来了.不是奥形态而是拟人,白色的头发和立体的五官,下颚线也十分明显,这样的长相不由得让琉依开始犯起了花痴.


“艾克斯好卡扣一———”


“嗯…谢谢你琉依,还请对XIO各位保密哦.”


不等回答,艾克斯走出了实验室朝着离XIO最近的一座天桥上走去,果然在不远处发现了独自坐在那喝着苹果汁的大空大地.


“是心情不好么?”


艾克斯走了过去,站在大地面前单膝下跪抬头问道.


“…艾克斯?是你吗?”


“对,是我,大地.”


纤细的手抚上了大地的头发揉了揉,眼里关切做不了假.


“大地最近行为很怪,我想着作为「一心同体」的伙伴和战友应该时刻关注对方状态,能跟我说说吗?“


结果那人手里看着像苹果汁的饮料瓶子一分析,成分上赫然写着「酒」,艾克斯一惊,随后坐在了大地边上.


3.

“我觉得…我和艾克斯的距离还是很远…”


大地有些抽泣的吸了吸鼻子然后说道,眼眶抬头看向艾克斯的时候微微发红显然是刚哭过.艾克斯有些手足无措,思考片刻后还是抱住了眼前的人.


“嗯…听说抱一抱可以给人带来安慰.”


“艾克斯…我喜欢你…怎么办啊…好喜欢…”


头部靠在宽阔的肩膀上笑着流下了泪水,艾克斯皱了皱眉,片刻后推开了靠着的头,亲了上去.


?!


毫无技巧可言,也和奥特一族的进化有关吧?大地回吻着,一会才分开了双唇.


“アイコス…大好き.”


“私も大地が好きです.”



TBC.

赶稿的有点水,有时间会重新写一篇的.


“跋涉只为了,再次遇到你温柔神色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银河奥特曼之歌》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