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渊不是ABYSS_

以文字形式构建理想世界

【银河x奈布洛友情向】

银河万岁!!!!奈布洛主视角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断向前迈进的现在,在我的眼前展现开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宇宙的旅者,银河”

初次到来时,他这么笑着向我伸出了手。

“奈布洛奥特曼,我们的课程将———”

他是我的剑术老师。本来该是那位局长的,如今是这位前辈

“啊…好的”

我有些手足无措,因为分神我没有听清楚他所说的内容。


听说他的武器是长枪,还能教剑术?


我不理解的打量着这位前辈。目光集中到他手臂上的水晶

“光剑…这里延伸出来的吧?”

我手指抚上了那块蓝色晶体,而他却只是笑了笑

“不愧是那一位的孩子”

“是指妈妈么?”

我歪了歪头,而银河不再给予回答。

“记得准时上课”

他走之前这么说着

“…好吧”

END.

热度1w力!!感谢支持米那桑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